采用高压科技的时代来临了!

LOADING
  • 采用高压科技的时代来临了!

    August 25, 2017
    采用高压科技的时代来临了!

    与高压驱动相比,低压驱动的直流马达太过耗费电力,这项陈述绝对会让任何用户都大吃一惊。多年来人们所知道的是,低压直流马达(低于48V)是最常被使用的,而在此节能环保的全球趋势下,低压马达可能也是他们唯一想的到的解决方案。

     

    但是,我们须彻底扭转想法,并开始考虑采用「高压」马达。

     

     

    降低电力传输损耗

    在交流电转成直流电之后,通常没有高压驱动科技的传统直流马达需要让直流电转换成更低的电压(小于48V)。我们可以想像的到,电力输送中的损失是相当大的,但大多数用户却也很容易忽略这个问题。

     

    但是,恒达已经注意到了。

     

    考虑到单颗马达的传输损耗,恒达的马达采用高压驱动技术(约310V),在交流电转换到直流电后,不需要使直流电压降到更低的电压即可使用。

    因此,与传统直流电机相比,能耗将降低10%-15%。

     

     

    降低成本

    高压驱动马达的电源盒比传统马达尺寸小,相对来说,材料成本也会降低,而其电源盒整体占用的系统空间也不会太大,是非常省空间的选择。

     

     

    铜损较低

    该采用高压科技的另一个原因在于其线路。

     

    高压马达驱动器中线路的直径相对较小,这不仅使铜损比以往来得低,也降低了铜的成本。话虽这么说,线径小需要更多的绕线圈数,这比传统的制程要花更多的时间来完成定子组件。

    但是,恒达缩短了马达定子的绕线时间。

    我们的独家专利自动化制程,搭配特有的马达定子结构而设计,已经设法缩短了一般马达所需的装配时间。

    要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专利制程,请参考开创性的制程理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