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人人都需要循环泵

    November 28, 2017
    人人都需要循环泵

    等待水热对屋主而言是蛮苦恼的一件事,更不用说是浪费水了。因此不难想像,往后几年,家用热水循环系统(Domestic hot water recirculation system)将成为必须品。家用热水循环系统已经发展到,在一些情况下,一个小时内即可安装完成的阶段。现在有许多不同的系统可以提供即时(或几乎即时)的热水。此外,新的循环泵和控制技术也改变了这些系统的运作模式,为管道工提供新的解决方案,让他们能提供客户更佳的服务。

     

     

    节水vs.便利

    家用热水循环系统受欢迎是因为它不只省水,还减少了水处理设施的负担。一般家庭每年通常会浪费大约12,000加仑(约45,425公升)的水,直到水变热为止。房屋数量乘上浪费的水量,总体而言是相当可观的。

    另一方面,在加拿大,因为水资源丰富,价格也相对便宜,除了较注重环保的屋主之外,安装热水循环系统的原因大多是为了便利和舒适。

     

    「系统不会让你省多少钱,但会将热水更快地送到水龙头供你使用。」Taco加拿大产品销售经理Sean Giberson表示。

     

    问题是,虽然水价格低廉,但用来加热水的能源-电力、瓦斯、丙烷或石油-却不是。事实上,家用循环系统可说是很耗电的,尤其是那些持续运作的系统。传统的系统能维持水在管道中的温度,利用能源来加热水并让泵运转。然而,新的循环系统和泵的技术已经大大降低了运转成本。

     

     

    循环泵替您的生活加分

    为了使您的热水循环系统运行更有效率,高科技的循环泵肯定是必须的。除此之外,水泵安装后,水压不仅能增强,还能保持稳定。它可以与锅炉或无槽式热水器互相搭配使用。因此,无论您想要节省能源费用,或是仅为了舒适,都可以安装它,让它改善您的生活。

    别走远,因为Genese的其中一项产品您也许会有兴趣。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让寒冬离您远去

     

    参考文章:Residential DHW recirculation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