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恆达智能是谁?

「最便宜的能源,是你一开始没有用到的能源。」

 

搭配高效能直流无刷马达技术,恆达智能科技致力于将更节能省电的方式带进每一户家庭。

 

透过我们的高压驱动科技,以及独家专利自动化制程,马达的效能已大幅提升了75至85%,相较之下,比原本的AC马达多了50%,且也比传统DC马达多15%。

 

恆达相信,身为专业的马达供应者,我们不只让现在的生活更加舒适,同时对下一代的环境也贡献出一份心力。

技术核心能力

  • 更快
    透过马达定子上的独立导线架,我们的绕线时间比原本要短得多,连同PCB焊锡及检测,皆用以往传统工作站中达不到的流畅方式完成。
     
  • 更稳定
    恒达制程为完全自动化,能为产品提供更稳定的品质,且传统的人工生产方式中常见的错误,在恒达内部并不会发生。
     
  • 更容易追踪
    在每个工作站,可透过QR码扫描取得产品的检验数据,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清楚的资讯。另外,根据反馈的数据,我们也可以立即追踪有瑕疵的产品,加以控管。

 



企业理念

恆达智能相信,有系统的品质政策将领导整个团队往更明确、共同的目标前进。

 

因此,我们将公司品质政策区分并规范为四个准则如下:

 

透过马达科技整合,恆达努力达到顾客满意,并落实国际品质的要求,全员参与每项节能的解决方案,在精益求精的路上从不落人后。

 

 

 

现在,请加入恒达,一同为环境努力!想了解更多,请观看以下公司介绍影片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