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开创性的制程理念

    August 25, 2017
    开创性的制程理念

    作为全球无刷直流马达的供应商之一,根据马达定子设计和制程,恒达已经成功地与其他竞争对手作出区隔。但是,我们的定子结构有什么过人之处?

     

     

     

    独立的导线架

    为了配合我们的高压驱动科技,不同于传统的马达,我们的每个直流无刷马达皆由各个独立的导线架串连成定子,也使得绕线时间更短了。

    由于定子结构相对特殊,恒达因此开发出一套独有的制程。

    我们的专利制程大大提高了绕线,结线和定子组装的速度,以及PCB焊锡、检测程序的优化,以连贯的稳定模式,达到传统的人力制程无法超越的境界。

     

     

    产品履历

    透过对实测数据的资料分析及检查,有瑕疵的零件可以及时追溯,不会被忽视,而持续加工至产线上最后一站。

    每个工作站还设置QR code提供客户们扫描,即时更新资讯,并完成显示装配线上的每个细节,根据测得的数据让客户更清楚地了解产品的制造过程。

     

     

    自动化和专利生产制程

    自动化生产大幅减少了传统工作站中人为造成的失误,并将产品的品质保持在令人满意且稳定的水平。

    现在,恒达已获得以下专利:

     透过我们已经取得的专利,我们的智慧财产也将得到更完善的保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