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人人都需要循環泵

    November 28, 2017
    人人都需要循環泵

    等待水熱對屋主而言是蠻苦惱的一件事,更不用說是浪費水了。因此不難想像,往後幾年,家用熱水循環系統(Domestic hot water recirculation system)將成為必須品。家用熱水循環系統已經發展到,在一些情況下,一個小時內即可安裝完成的階段。現在有許多不同的系統可以提供即時(或幾乎即時)的熱水。此外,新的循環泵和控制技術也改變了這些系統的運作模式,為管道工提供新的解決方案,讓他們能提供客戶更佳的服務。

     

     

    節水vs.便利

    家用熱水循環系統受歡迎是因為它不只省水,還減少了水處理設施的負擔。一般家庭每年通常會浪費大約12,000加侖(約45,425公升)的水,直到水變熱為止。房屋數量乘上浪費的水量,總體而言是相當可觀的。

    另一方面,在加拿大,因為水資源豐富,價格也相對便宜,除了較注重環保的屋主之外,安裝熱水循環系統的原因大多是為了便利和舒適。

     

    「系統不會讓你省多少錢,但會將熱水更快地送到水龍頭供你使用。」Taco加拿大產品銷售經理Sean Giberson表示。

     

    問題是,雖然水價格低廉,但用來加熱水的能源-電力、瓦斯、丙烷或石油-卻不是。事實上,家用循環系統可說是很耗電的,尤其是那些持續運作的系統。傳統的系統能維持水在管道中的溫度,利用能源來加熱水並讓泵運轉。然而,新的循環系統和泵的技術已經大大降低了運轉成本。

     

     

    循環泵替您的生活加分

    為了使您的熱水循環系統運行更有效率,高科技的循環泵肯定是必須的。除此之外,水泵安裝後,水壓不僅能增強,還能保持穩定。它可以與鍋爐或無槽式熱水器互相搭配使用。因此,無論您想要節省能源費用,或是僅為了舒適,都可以安裝它,讓它改善您的生活。

    別走遠,因為Genese的其中一項產品您也許會有興趣。查看更多….

     

     

    相關文章:讓寒冬離您遠去

     

    參考文章:Residential DHW recirculation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