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讓寒冬離您遠去

    November 13, 2017
    讓寒冬離您遠去

    美國vs.歐洲的鍋爐市場

     

    與世界其他地方相比,美國的家用鍋爐市場規模小得多。而事實上,根據統計,只有約九百萬戶的美國家庭是使用鍋爐加熱,東北地區佔了其中百分之六十。美國大多數獨立式住宅(約三千五百萬戶)使用暖氣爐加熱;歐洲的情況恰恰相反,絕大多數是使用鍋爐作為採暖系統。

     

    儘管如此,鍋爐的服務和安裝仍讓很多美國的承包商非常忙碌,因為使用過循環式加熱的房主們,有很大的可能成為此種技術的愛好者,且當他們從東北地區搬到美國其他地區時,他們還是熱衷於採用循環式加熱的模式,因而在美國各地創造了服務需求。

     

     

     

    冬天即將來臨,而恆達已經準備好了!

     

    根據世界氣象組織(WMO)的統計,儘管2017年將成為有記錄以來最熱的三年之一,但是冬天已經到來,按照近年來劇烈的氣候變遷,我們也還不知道將來會變得多冷。所以我們仍然需要為即將到來的冬季作準備,並確保花在加熱系統上的能源費用不會太令人難以接受。

     

    每個人都應該為寒冬做好準備,而現在,恆達早已準備好了。為了避免受寒,我們只需透過安裝EC馬達循環泵,就能省下更多的能源,並使熱水在屋內的管道中水循環流通,維持室內溫度。無論是熱水器還是鍋爐,恆達的循環泵皆能輔助加熱系統,而它易於快速安裝的特色,相信能為每個技術人員省下不少功夫。家庭成員將能安心渡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想要了解更多恆達的循環泵與眾不同之處,請點擊立刻觀看

    此外,請不要錯過循環泵的介紹:EC循環泵

     

    參考文章: HVAC Boilers Continue to Find Their Niche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