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綠能新趨勢

    August 17, 2017
    綠能新趨勢

    隨著氣候議題的蔓延,不同國家紛紛祭出越來越多的進口法規來管制不合格的產品。往後幾年,「綠色貿易」將會受到更嚴格的控管,這對台灣的出口可能造成不小的影響,而經濟部國貿局因此設立了綠色貿易專案辦公室(Green Trade Project Office, 簡稱GTPO)。作為台灣企業的顧問角色,GTPO協助我們掌握全球趨勢,爭取更多的綠色貿易商機,最終的目的為加強台灣的國際綠色形象。

     

    幸運的是,恆達已被列入GTPO 2017年的專案計畫輔導廠商之一。由於GTPO每年會定期從為數眾多的申請者中,挑選30家公司,因此需過濾出可能不適合此專案計畫宗旨的廠商,其宗旨包括:綠能、在台灣需設立工廠、具創新的技術能力。恆達順利通過了以上審核,因為我們的台製無刷直流馬達對環境有益,且有能力採用突破性的創新技術,發揚屬於自己的綠色產品理念。

     

    能被列入GTPO的綠色名單,不僅有助於我們與全球各地的人分享我們的核心價值,也能藉由提倡恆達的綠色形象來推廣我們的產品。在GTPO的認可下,恆達的能力等同由政府直接保證,進一步向全球用戶承諾我們將繼續發展綠色技術。有關綠色產品的更多資訊,請上GTPO官網連結;若對於恆達產品有興趣,也請觀看我們官網上的公司介紹影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