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德國建築法規

    December 21, 2016
    德國建築法規

       EnEV (Energieeinsparverordnung)是德國一項強制性建築法規,它要求進行(等效示範建築物)能源框架計算以確定住宅和非住宅建築物的預計一次能耗。規範涉及計算中的熱封套要求以及耗能或造能系統,包括HVAC、熱水、照明(僅限非住宅)、生物氣候設計和可再生能源。此規範將圍護熱工性能要求、耗能和產能系統納入計算當中,包括HVAC、熱水、照明(只限於非住宅用)、生物氣候設計和可再生能源等。

      德國自1977年開始,就已經實施建築能效相關要求。2009年的版本及輔助政策包含了許多革新的部分,例:與氣候有關的低化最大U值、強制計算機模擬、氣密性要求、激勵方案、頻繁鍋爐和HVAC測試、嚴格的EPC計劃、自願性低能耗分類。

      建築法規涵蓋範圍如下:

    • 住宅用建築 (單戶數、多戶數建築)
    • 商用建築 (辦公室、旅館、醫院)
    • 公共建築 (辦公室、醫院)

     

      到了2020年,不應再把化石燃料當能源使用。德國政府已經承諾在2050年之前,將使減少建築主能源需求減少80%。要達到這個目標,且在2020年前先減少20%的熱能需求標準,需要非常大幅的能效提升及改善。

      環境議題正得到大眾的關注,許多國家也開始採取實際的行動來改善地球環境。結果,那些想要進入受節能法規管制市場的賣家,他們自己也必須遵守這些相關規定。

      然而,恆達智能科技已致力於提供高效能直流無刷馬達的方案許多年,且能夠遵照每個能源法案,因為我們關切正惡化中的環境。我們的節能直流無刷離心風機能配合德國EnEV建築法,使室內空氣品質及家用通風系統更完善。恆達一直以來努力讓地球變成一個更好的環境,供下一代居住。

      想了解更多系統節能解決方案,請別猶豫,立即與我們的銷售團隊連繫!

     

     本篇文章引用自The Global Buildings Performance Network, 2013 http://www.gbpn.org/databases-tools/bc-detail-pages/germany#Summary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