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不合格的泵浦將受嚴格控管

    July 28, 2017
    不合格的泵浦將受嚴格控管

    隨著近幾年的環境議題日益惡化,家用產品的能源效率被賦予新的定義,以適應當前形勢。無疑地,當人們選擇合格的家用產品時,相信這是一種正為地球做出貢獻的方式。但是,未經檢查及控管,我們怎麼知道產品是否有符合能效法規要求?

     

    根據HVP雜誌的一篇文章指出,不合格的泵浦不斷進口至英國市場,導致英國泵浦製造商協會(BPMA)再次呼籲應更嚴格地控管這些產品。這些不合格的泵浦,通常來自歐盟以外的國家(特別是亞洲),且不符合能源相關產品指令(ErP Directive)的嚴格要求,因此在運作上的安全性及能效等級方面,造成不少隱憂。

     

    BPMA在2016年和國家計量管理局(NMRO)開會協商,以便了解為什麼在此議題上,沒有明確的進展。在會議期間,NMRO確認已經有購買了幾個「可疑」的循環泵,以便進行測試。BPMA提出的一個關鍵點是,循環泵是第一個根據ErP指令而進行監管的泵類,但市面上還有許多其他復雜的泵,因此,現在必須制定正確的程序,以確保受監管產品的全面監督。與此同時,如果安裝人員遇到他們認為違反ErP指令的泵類產品,也可以與BPMA聯繫。

     

    參考文獻:BPMA呼籲政府適當控管不合格的泵浦

    -------------------------------------------------- -----------------------------------------------

    1. 恆達非常樂意為您解決此問題!請前往我們的循環泵產品頁,了解更多有關此符合歐盟效率法規的產品。
    2. 連結至官網首頁,點選觀看循環泵影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