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開創性的製程理念

    August 25, 2017
    開創性的製程理念

    作為全球無刷直流馬達的供應商之一,根據馬達定子設計和製程,恆達已經成功地與其他競爭對手作出區隔。但是,我們的定子結構有什麼過人之處?

     

     

    獨立的導線架

    為了配合我們的高壓驅動科技,不同於傳統的馬達,我們的每個直流無刷馬達皆由各個獨立的導線架串連成定子,也使得繞線時間更短了。

     

    由於定子結構相對特殊,恆達因此開發出一套獨有的製程。

     

    我們的專利製程大大提高了繞線、結線和定子組裝的速度,以及PCB焊錫、檢測程序的優化,以連貫的穩定模式,達到傳統的人力製程無法超越的境界。

     

     

    產品履歷

    透過對實測數據的資料分析及檢查,有瑕疵的零件可以及時追溯,不會被忽視,而持續加工至產線上最後一站。

    每個工作站還設置QR code提供客戶們掃描,即時更新資訊,並完整顯示裝配線上的每個細節,根據測得的數據讓客戶更清楚地了解產品的製造過程。

     

             

    自動化和專利生產製程

    自動化生產大幅減少了傳統工作站中人為造成的失誤,並將產品的品質保持在令人滿意且穩定的水平。

    現在,Genese已獲得以下專利:

    透過我們已經取得的專利,我們的智慧財產也將得到更完善的保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