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高壓科技的時代來臨了!

LOADING
  • 採用高壓科技的時代來臨了!

    August 25, 2017
    採用高壓科技的時代來臨了!

    與高壓驅動相比,低壓驅動的直流馬達太過耗費電力,這項陳述絕對會讓任何用戶都大吃一驚。多年來人們所知道的是,低壓直流馬達(低於48V)是最常被使用的,而在此節能環保的全球趨勢下,低壓馬達可能也是他們唯一想的到的解決方案。

    但是,我們須徹底扭轉想法,並開始考慮採用「高壓」馬達。

     

     

    降低電力傳輸損耗

    在交流電轉成直流電之後,通常沒有高壓驅動科技的傳統直流馬達需要讓直流電轉換成更低的電壓(小於48V)。我們可以想像的到,電力輸送中的損失是相當大的,但大多數用戶卻也很容易忽略這個問題。

     

    但是,恆達已經注意到了。

     

    考慮到單顆馬達的傳輸損耗,恆達的馬達採用高壓驅動技術(約310V),在交流電轉換到直流電後,不需要使直流電壓降到更低的電壓即可使用。

    因此,與傳統直流電機相比,能耗將降低10-15%。

     

     

    降低成本

    高壓驅動馬達的電源盒比傳統馬達尺寸小,相對來說,材料成本也會降低,而其電源盒整體佔用的系統空間也不會太大,是非常省空間的選擇。

     

     

    銅損較低

    該採用高壓科技的另一個原因在於其線路。

     

    高壓馬達驅動器中線路的直徑相對較小,這不僅使銅損比以往來得低,也降低了銅的成本。話雖這麼說,線徑小需要更多的繞線圈數,這比傳統的製程要花更多的時間來完成定子組件。

     

    但是,恆達縮短了馬達定子的繞線時間。

     

    我們的獨家專利自動化製程,搭配特有的馬達定子結構而設計,已經設法縮短了一般馬達所需的裝配時間。

    要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專利製程,請參考開創性的製程理念


     返回